Ad

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無題

今天故意休假...

早上8點30左右帶EURO去做結紮.....

不過貓麻醉後,竟然是睜眼睡著*.*

手術也蠻快的....

一下子就好了@@"

帶回家後,大概下午快2點左右,EURO就醒來了...

但是走路都是搖來搖去...

有點像喝醉的感覺...

 

 

後來怕傷口會怎樣,就先放進籠子.....

讓EURO好好靜養....

術後的照顧要小心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MSN....

同事Jane:院長有下來耶

我:我知道啊,是黃副

Jane:是院長下來,黃副沒有

我說:哇~~~~~~~~~~~~~~~~~~

大家一定嚇到了

怎麼變成院長了

Jane 說:主任有先進來打聲招呼了

說院長要來了

大桌那裡本來不是都有人在哪整修

結果大家跑去檔架裡躲~~~哈

他有進辦公室,組長有跟他說保管病歷區

結果院長就來個問題說~”我要來搶病歷”

誰知道~~組長也很白吃

一直笑著,回答不出來

因為搶病歷這個問題太爛了

因為組長也回答不出來呀

我:可惜我沒看到

Jane 說:後來院長一出門口,潘xx,就去擴播院長走了,大家可以出來了~~

結果院長人只是在門外而已~~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~~

天空 說:哈哈哈,一定有聽到啦

Jane 說:哈哈~~

我 說:廣播都很大聲耶

我想院長在外面一定很無言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院長下來是因為和評鑑有關....

大家會躲起來也是怕被院長問到問題.....

而且院長旁邊的女生還背個安妮.....

怕院長抓個人來做CPR....

不過院長怎麼就沒發現人少了一堆@@"

嘿,這也就是我故意休假的原因....(其實也是要帶EURO去做結紮)

為了這一天,大家還特別抽空把任何髒的亂的不用的東西清掉.....

平常我的桌面及附近都是很亂的....

昨天下班前...變得很整齊...哈哈....

就是要讓院長看到好的一面....

 

若我是院長的話,我才不會事前通知咧....

直接突擊才叫爽.....

可以看到大家傻眼的表情...XD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