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
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運動傷害?

從上次騎公路車到墾丁破150km.....
隔天起床就脖子、肩膀酸麻到不行 >"<
本來以為貼藥膏,2~3天就會好了...

沒想到快1個星期了,都還沒有見好.....
右邊肩膀動不動就有種抽筋的感覺.....
可能電腦使用太久了....
累積的受傷也在這一次一併發作????

最後不得已只好去看中醫了....
原先到離家近的中醫看.....
和醫生說明狀況.....
結果醫生也沒說什麼,就叫我去推拿......
給推拿師,推了5分左右,再貼藥膏就完事了@@"......
該有的問診、熱敷呢??都跳過了 = =
就這樣掛號50元......

但好像也沒什麼起色...
再隔天就聽同事推薦的中醫去看.....
在建國、九如路那邊....
還蠻大間的....
病人也很多...
醫生問診就比較專業了...
醫生說我太久沒運動了....
氣血不順,很塞...@@"   (我應該是運動過度吧....)
還幫我針炙2針.....
推拿前也熱敷......
推拿完後,再幫我電療..."吾告爽"......
整整30幾分.....掛號也是50元@@"....
外加中藥7天份40元,也才90元........
很划算......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