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

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不能說的秘密

雖然出來一段時間了...
不過現在才看...
剛開始看覺得只是一部愛情片而己...

結果看到後面..一度以為是鬼片@@"
後來才知道是小雨超越時空來到20年後....
不過只能有一個人可以看到她...
也就是小雨每次到未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人...
其他的人就看不到小雨了..
不能說的秘密..當秘密慢慢被發現時..真的會讓人很驚喜....
這部劇情寫的很好...我喜歡...

應該是說比較喜歡看可以到未來或過去的片子...
像是回到未來、蝴蝶效應、穿越時空的情書等等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電影簡介:
本片為周杰倫首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作品,故事也是來自周杰倫本身創意,而籌劃拍攝的過程更是引發媒體及觀眾高度的好奇與期待。

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(周杰倫飾)出身單親家庭,並且在父親(黃秋生飾)任教的學校就讀。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,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。

某日,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(桂綸美飾),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,情感也日漸加溫,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,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,但優美動聽的曲子。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,她常欲言又止,只都推說是秘密。但有一天,在一場誤會發生後,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,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






不能說的秘密(電影[不能說的祕密]主題曲)
作詞:方文山 作曲:周杰倫 編曲:Michael Lee

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
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

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
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

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
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

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
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
要我怎麼撿

沒有留言: